刚入编教师工资标准

发布日期:2020-08-18 17:40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00812004 来信时间: 2020-08-12 08: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匿****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我想咨询一下,今年刚刚入编的九月一正式上班的县城幼儿园老师,工资待遇是多少?什么时候发放工资?是上班的第二个月发放第一个月工资还是等年底一次性的发这一个学期的工资?希望可以解答,谢谢
受理情况: 受理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有结果后将及时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8-18 17: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体育局调查,现回复如下:怀远县县城新录用幼儿园教师转正前每月应发工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基础绩效。 其中,基本工资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提高10%部分,基本工资标准为国家统一规定;我县新录用教师基础绩效为935元/月。 基本工资按照报考学历核定: 本科:按照专技十二级1620元,薪级7级436元,提高10%部分206元。 专科:按照专技十三级1510元,薪级5级369元,提高10%部分188元。 中专:按照专技十三级1510元,薪级2级286元,提高10%部分180元。 首月应发工资依据介绍信开出时间确定,介绍信上半月开出发全月,下半月开出发半月。 以上为应发工资待遇,本人实发待遇还应扣除相应保险、公积金、职业年金等。由单位报批后,送财政执行。具体发放时间请咨询本人所在单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