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基准地价表看不懂

发布日期:2021-05-13 17:09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10512003 来信时间: 2021-05-12 16: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黄****
内容: 其中工业用地的定级范围线是什么?里面好多路在地图上都找不到,譬如荆淮路、淮风路。工业用地一级中同时出现圣泉路、乳泉大道、世纪大道三条平行的路,请问这个一级范围到底是什么
受理情况: 受理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有结果后将及时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5-13 17: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怀远县政府经安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现回复如下:怀远县城区工业一级地分布范围为:定级范围线-淮风路-乳泉大道-迎宾路-圣泉路-京台高速-世纪大道-定级范围线。其中乳泉大道、圣泉路、世纪大道作为不同区域位置的分界线均有涉及。怀远县基准地价范围图能更加清晰明了的体现分布范围,如有需要请联系县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股(0552-80104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