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领导重视

发布日期:2021-05-18 09:47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10512004 来信时间: 2021-05-12 18:4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我们是居住在新月小区的居民,向领导举报一下小区里面老太婆拾垃圾堆放在单元每一层的楼道阳台上!!!而且还在楼道阳台上面种菜,46号楼一单元就是一个例子!!!那里都是电线,拾来的破烂堆在那会不会引起火灾? 跟社区反应没有任何回复!希望各位领导前来督察!!希望制止拾垃圾堆放在单元门旁边 制止堆放垃圾在楼道阳台上面!制止在楼道阳台种菜!!感谢各位领导
受理情况: 受理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有结果后将及时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榴城镇政府    答复时间:2021-05-18 09: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怀远县政府经安排榴城镇政府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经核实,榴城镇政府已安排物业上门与住户沟通,其表示近期将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一小部分,物业将持续关注,消除隐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