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户口本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17 10:57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10514002 来信时间: 2021-05-14 09: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本人户口在龙亢镇,丈夫户口在魏庄镇,常住榴城镇,有购房合同,房产证未到手,于2018年结婚,与丈夫育有两女,两女户口均在魏庄镇,且户主是丈夫的父亲。考虑到以后小孩上学之类的,户口本使用较多,想将四人户口合在一个户口本上。想咨询一下,若四人户口合办一起,需要什么程序,准备什么材料?
受理情况: 受理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有结果后将及时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5-17 10: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怀远县政府经安排县公安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查,诉求人可以将自己的户口迁至丈夫户下(结婚迁户)然后在魏庄镇分户,户主变成其丈夫即可一家人在一个户内。详情可咨询魏庄派出所:859111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