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举行2020年人才引进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2 09:31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12月18日,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举行2020年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县领导崔兴浩、刘学军、徐长奎、江善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崔兴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医疗专业技术人才表示欢迎。他说,建设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县域医疗改革的重大举措。新院区需要众多的各类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聚才的良方”,把优秀人才集聚到新院区建设和发展事业中,用先进的医学理念、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我县“十三五”重大民生工程,一期投资15亿元、建设面积27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600张,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急救为一体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同时承担政府交办的卫生工作和基层医疗机构的培训指导工作。新院区将着力打造一批特色诊疗中心,进一步提升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能力。

签约仪式上,怀远长九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引进的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院长、科室主任代表和100多名医护人员进行签约并发放聘书。(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