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怀远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09:51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5月11日上午,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新党校大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蓓,县政协副主席随学文等参加开学典礼。

杨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县乡两级集中换届之年。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上举办春季班,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怀远县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抓手。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规定课程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力争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切实增强加快“三中心两基地”建设的能力和本领。

杨亮强调,新发展阶段,面临诸多新挑战,希望大家不负县委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美好幸福怀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据了解,参加春季班学习的有青干班、科干班、内设班、统战班、政协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怀投集团党员培训班共6个班,330名学员。开班仪式结束后,蚌埠市委党校王明臣教授作了《牢记初心使命 创造辉煌未来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座。(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