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魏庄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4 09:56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赴魏庄镇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亮参加调研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魏庄镇方坝村花卉基地。据了解,全镇花卉种植面积1100亩,大棚近800个,花卉专业合作社 3家,家庭农场10个,花卉产品销路好,年产值达到1200至1500万元。老干部们对此大为赞叹,充分肯定。

随后,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怀洪新河大坝中广核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以怀远县的太阳能以及土地、水资源为依托,建设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厂区分西北怀洪新河及东南方坝两处厂区,同步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项目在合理利用土地、水资源的同时为怀远县的工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充足电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庄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魏庄镇城乡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干部在听取汇报后,对魏庄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魏庄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杨亮强调,老干部是怀远发展的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们关心支持怀远发展,在各方努力下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狠抓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保护、产业培育、城乡建设、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推动怀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