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集镇大力夯实统计基础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8 09:42信息来源:双桥集镇政府浏览量: 【字体:  

科学整理。基层数据由镇首席统计员专门负责整理,累计整理基础数据台账、表格、图录等基础材料1300余份,其中包括镇级台账和村级台账552份,第四次经济普查第一手报表136份,第七次人口普查第一手绘图、报表600余份,另对各项文件进行了综合梳理,并妥善留存。

数据溯源。在整理数据的过程中遵循数据有源的工作方法,坚持数据从基层来的原则,对18个村委会分别设置1名村级辅助统计人员参与统计调查工作,充分做到数据可溯源、可考究。

归档留存。镇统计站对日常统计数据进行了两级分类留存,分别是电子档案数据归档留存和纸质表格打印留存,实现了数据查阅方便、记录连贯的归档目标,另外针对统计数据的保密性特征,对统计档案材料的取用制定了使用需登记的规定,切实保障了统计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双桥集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