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路城乡公交

发布日期:2023-01-29 17:10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30127001 来信时间: 2023-01-27 23: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107路公交车自从芡河大桥往北的路修路公交车就绕道而行,现在路也修好很长一段时间了,公交车什么时候能恢复原来路线,从找郢往北去走329国道到怀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3-01-29 17: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县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核实,怀远城乡公交107路唐集线前期因345国道封闭施工从而改变线路途径老西门,在此线路运营期间,沿线乘车群众反映107路途径老西门更加方便居民的出行需求,不建议县城乡公交公司恢复107路原公交路线运营。且目前因G345两淮公路沈郢至找郢方向沿途的村庄客流量比较小,暂不宜恢复为原路线。县城乡公交公司为解决两淮公路沿线群众出行需求,特开通一条新汽车站到白莲坡镇(找郢)的线路公交,并且怀远新汽车站至尤村的通村公交将继续按原线路运营。感谢您对怀远城乡公交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欢迎您的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怀远城乡公交热线办联系,电话:0552-308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