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淮河河道管理局集中修复破损路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18 08:49信息来源:县淮河河道管理局浏览量: 【字体: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提升城市综合形象,连日来,县淮河河道管理局组织工程技术人员集中做好淮河、涡河堤顶道路的临时修复工作。此次道路修复共计总面积为105平方米,目前路面隆起的部分已去除,待高温天气后将进行后续水泥修复工作。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用机械设备对隆起的断板路面进行刨、切割等作业,经临时修复后的路面较为平整,已经消除了出行的安全隐患。

加强堤顶道路设施的巡查与养护,确保道路的畅通,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是怀远县淮河局在文明创建中应尽的职责。近年来,县淮河河道管理局积极收集民生诉求,高度重视路面损毁和河流“五乱”问题,对河道排查巡护进一步加强。今年上半年,共开展河道环境专项整治行动30次,整修堤顶路面1万多平方米,清理恢复原堆砂场场地2000平方米,清运垃圾10210立方米,文明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县淮河河道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夯实管理责任,努力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沿淮风光,为怀远县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县淮河河道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