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三步走”提升“双打”效能

发布日期:2022-08-19 09:07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浏览量: 【字体:  

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提升监管效能。聚焦贴近群众生活的重点行业和关系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产品,开展多次专项整治,强化巡查巡检频次,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

以铁拳执法为抓手,规范市场秩序。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出重拳查处侵犯商标权、专利权、制假、售假、垄断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价格违法等行为,形成威慑力和震慑力,切实规范全县市场经营秩序。

以宣传引导为抓手,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网络、宣传栏、主题活动等多种渠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辨假识假等知识和报道“双打”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发动企业和群众举报、揭发制假售假行为,营造良好社会监督环境。县市场监管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双打”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