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防寒潮保供水 守护万家团圆

发布日期:2023-01-27 09:27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春节前后,伴随着雨雪降温天气。怀远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严把自来水生产、输送、入户各个环节,积极应对寒潮天气,保障供水安全稳定,守护万家团圆。

在怀远中环水务城西水厂,景涛正在和同事进行交接班。厂区内,他们先后来到配电房、送水泵房、絮凝沉淀池等生产区域,现场查看自来水生产情况,交接值班注意事项。春节期间,厂区24小时都有值班队伍密切监测供水生产和出厂水质状况,确保节日供水安全稳定。

在榴城镇禹风路路段,管线班工作人员正沿路检查供水管网、阀门、消防栓等供水设施安全状况,发现隐患及时排查处理,确保供水管网畅通安全,供水设施出水正常。

为了有效应对寒潮天气,保障供水安全,2022年,怀远中环水务投入研发资金16.7万元,为怀远县连廊式小区5000多户居民安装水表电子保温,预防气温骤降可能导致地供水入户管网冻裂破损情况,减少次生灾害的发生。值班期间,工作人员正在逐户对水表电子保温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保温系统正常运转,让居民安全用水、欢乐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