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全员在岗在位 保道路畅通保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25 09:20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春节期间,由于返乡人流量大,出行量多,全县国省道、县乡和农村道路高位运行,部分路段出现短暂拥堵现象。针对这一情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岗在位,上路执勤,对全县易堵交通点及时进行疏导,保障道路畅通、安全。

年初三临近中午时分,在怀唐路上桥闸段等多处交通节点,记者看到,由于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各类过往车辆排起了长队。多名交通警察正在疏导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拥堵现象得到有效缓解。

春节期间,为保障全县道路畅通、安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部署开启一级勤务模式,启动春节道路交通应急预案,每天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100台次,对全县道路交通易堵点精确部署,全力开展重点堵点疏堵保畅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未发生大范围长时间拥堵现象,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