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多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发布日期:2023-01-29 10:18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怀远县供电公司成立应急指挥中心,调配多支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加强供电安全督查,设立专人专岗受理客户用电需求,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春节供电。

在国网怀远县供电公司古城中心供电所,古城镇刘桥村的村民正在提交低压用电申请,业务很快办理结束。春节期间,怀远县供电公司14个中心供电所、4个供电服务站全部正常进行业务办理,确保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

在怀远县经济开发区乳泉大道110KV榴城变10KV榴荆14线园区支线3#杆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带电接引线施工。供电公司接到企业用电申请,为了保障企业年初六正常开业生产,带电作业班合理安排工期,提前施工为企业送电,保障企业生产的用电需求。

同样,在国网怀远县供电公司安全督查中心,值班人员24小时密切关注辖区内安全供电情况。怀远县供电公司运维的6座110kV变电站、20座35kV变电站实现了人员定时安全巡视全覆盖,确保变电站安全运营。

为了有效应对节日期间供电突发状况,国网怀远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应急指挥中心、设立应急预案,应急指挥小组通过线上会议处置、现场指挥调度相结合的方式,快速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突发状况,确保极早极小发现供电隐患,全力以赴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