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企业春节忙生产 奋力争创“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29 10:16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期间,我县多家企业坚持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大家铆足干劲抢时间、忙生产、赶订单,奋力争创“开门红”。

在安徽福瑞斯特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智能化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原材料经过窑炉融化、压延成形、退火等工序后制成U型玻璃,工人们熟练地按照订单尺寸进行裁剪。春节假期,福瑞斯特有限公司70余名员工采用“三班倒”模式,全力以赴赶订单。

距离福瑞斯特不远的安徽兴永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同样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厂房车间机器轰鸣、各道工序衔接有条不紊。工人们正全力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中,红红火火开启2023年新征程。

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相关职能部门加紧做好后勤服务与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助推全县经济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