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学习传达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2 09:44信息来源: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就总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主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坚持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困难职工帮扶、职工互助保障、“品牌四季送”为主线,抓住“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等重点工作、全心全意为全县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