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调研县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2 09:47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调研县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凯参加调研。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奥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万华禾香板业(怀远)有限责任公司、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安徽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厂里工人有多少?”、“疫情期间成本是否有增加?”、“目前复工复产有没有困难?”,每到一处,王庆武都仔细询问企业效益、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和技术特点,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取得更大发展成效。

王庆武在调研中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提高产能,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