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7.2亿元!怀远这个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8-10 09:44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上午,安徽宝馨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奠基活动在怀远县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县领导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王庆武、葛锐、潘君齐、高东升、王五洲、刘学军;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捷登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控人马伟出席。

活动开始前,与会市县领导集中观看展板,了解项目情况。安徽宝馨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27.2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18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8GW光伏组件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对加快怀远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在致辞中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大力推进开发区“五大工程”建设,面对面、零距离解决企业困难和诉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结出丰硕成果。安徽宝馨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作为我市招商引资的代表性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希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引进更多产业链上下游客商来蚌埠投资发展。我市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主动服务,靠前对接,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为以宝馨科技为代表的更多大企业、好企业做好服务,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伟表示,企业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优势,持续做优做强高端装备制造,做新做好新能源各板块业务,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