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现场调度道路交通建设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4:43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现场调度道路交通建设项目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完成,为促进怀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BE5路与涂山路交口周边道路交通项目、329国道建设项目、普渡安置区南门周边道路交通项目、206国道建设项目、县道包集——高庄段大中修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

王庆武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改善民生的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形成攻坚合力,加快交通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建成,让群众和企业早日共享交通建设成果。

王庆武要求,道路建设要结合怀远县实际,展现怀远县形象,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要优化施工方案,把控建设细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有序推进,按时按质按量交账,加快构建与县域优势相匹配的交通发展新格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