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09:18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怀远县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五洲、刘学军、杨亮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看看成绩单,今年以来,怀远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经济形势逆负转正,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二是要晒晒家底子,锻长板,补短板,守住底板;三是要找找未来路,牢牢把握发展的方向、经济、目标。

会议指出,要坚持工业强县,努力做大总量,引导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力度,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项目至上,聚焦招引优质项目,强化工业基础,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与产业集聚;要坚持双招双引,积极营造全员招商浓厚氛围,摈弃等、靠、要思想,推动形成人人招商的全民招商工作格局;要坚持城市形象提升,常态化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加快重点片区提升改造与开发建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着力打造高标准城市建设;要坚持求真务实,相关单位自觉砥砺工作作风,工作上讲效率、讲效果,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持抓基层第一关口,完善基层治理制度,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建强基层治理队伍;要按照133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赢“三大翻身仗”,打好疫情防控、巡视整改、文明创建“三大持久仗”,以实际行动推动怀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分析;县发改委等相关单位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谋划研究了2023年目标任务;会议还听取了学习考察组的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