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乡梨园村多渠道帮助果农找销路

发布日期:2022-08-10 09:42信息来源:徐圩乡政府浏览量: 【字体:  

怀远县徐圩乡梨园村以果梨为主要经济作物,年产量50万斤左右,涉及500余户村民。眼下,正是果梨成熟上市销售期,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梨园村党支部书记尚元进立即动员村“两委”干部千方百计帮果农找销路,避免果梨滞销造成村民经济损失。

通过网络宣传、电话联系,梨园村党员干部多渠道分享滞销果梨信息,很多外地客商积极联系梨园村村委会购买果梨。8月5日,一采购商到梨园村集中收购果梨,主要销往四川成都,价格同比去年有所上涨。采购现场,梨园村村干部、平安志愿者帮助采购商挑选果梨并打包装货。果农们对梨园村“两委”干部赞不绝口,“我们的村干部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提前帮我们找销路,价格还不低,家里这又多了一份收入。”

梨园村党支部表示,以后会继续加强与外地客商的联系合作,积极发展果梨订单模式,帮助果农固定销路,解决销售后顾之忧,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