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亢镇坚持“打宣”结合稳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2-11-24 08:54信息来源:龙亢镇政府浏览量: 【字体:  

一、坚持以“打”开路,全面维护平安环境。龙亢镇派出所认真梳理潜在治安隐患,多地区多时段合理调度警力,主动谋划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营造出强大的严打声势。11月10日,通过蹲点抓获2名盗窃车辆财物嫌疑人,同时起获非法所得赃物,为被盗群众及时挽回损失。

二、做实以“防”部署,全面整合公共资源。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和“平安家园”控布点选位,建立健全“镇-村-住户”三级联网联控视频监控体系,实现对镇、村重点部位、要害路段24小时监控,全力构建“空中有监控、路面有巡逻、村内有联防”的农村社会治安管理新模式。

三、创新以“宣”传音,全面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开展“平安进万家”行动和入户访平安工作,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加强对电信诈骗事件发生的防范预警。同时结合“新闻采访报道-视频在线宣讲-治安工作汇报”等多元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新面貌。(龙亢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