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集镇开展“乡村大扫除、干净过大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09:01信息来源:褚集镇政府浏览量: 【字体:  

近日,褚集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在全镇开展“乡村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褚集镇全镇15个村迅速行动,干群一心齐上阵,以集中活动为主,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辅,引领群众全员参与,对褚集镇街道、S235省道沿线、各村组主干道路、村内沟塘等重点区域进行再清理、再提升。同时,号召动员辖区内的群众落实“门前三包”,对垃圾实行分类处理,禁止乱扔乱倒垃圾,时时刻刻保持房前屋后卫生,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此次环境和卫生整治行动是褚集镇春节前为辖区内居民营造干净出行环境、浓厚节日氛围的保障工作。褚集镇表示,将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结合春节前后垃圾产生量大的特点,提前安排环卫工人做好道路、街道的日常保洁工作,及时清除鞭炮纸屑、生活垃圾,要求光大保洁公司在春节期间做好垃圾及时清运工作,让镇村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褚集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