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拓渠道、建机制、优环境”助力招商引资步入新阶段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6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一是拓宽渠道引进优质企业。围绕主导产业、重点区域,着力开展精准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2022年外出招商128次,成功引进总投资127.2亿元的宝馨科技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等优质项目。

二是完善机制推动项目落地。制定印发了招商引资议事决策机制、合同履约管理办法、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同范本等制度性文件,规范完善了招商引资的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2022年提请召开双招双引领导小组会议12次、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议9次,审议项目69个,把细把严项目入口关。

三是“一企一策”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挥“县工招园”一体化服务保障机制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328件,成功推动宝钢制罐等41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帮助冠平机械等企业解决融资85.1亿元、用工5000余人;细化招商引资企业高管子女就学服务实施流程,为12家企业高管解除了子女入学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