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1-28 09:51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该基地由怀远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建设,场馆地址坐落于检察院院内,该馆已于2020年12月底建设完毕,2021年3月24日正式挂牌开馆。

展馆以“青少年法治教育”为主题,以“实效、特色、创新”为设计标准,营造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和艺术元素,并将其融入展项设计、文案创意等方面。运用多种声光电高科技手段。追求科学性、艺术性与文化性的高度统一,多维度塑造空间,达到形式美、时空美和意境美的结合,将法治教育的主题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同时使其具有高度的艺术审美价值和浓郁的艺术品位。

展馆以视频音频播放系统、互动系统和声光电实景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让法治教育能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融入到参观青少年朋友的心中。开馆以来,共接待青少年学生300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