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4快秃头的油腻男人因名字到处受人排挤 工作受挫 生活不富 想咨询更改名字的程序

发布日期:2022-12-20 16:38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21215001 来信时间: 2022-12-15 15: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奔4快秃头的油腻男人因名字到处受人排挤 工作受挫 生活不富 想咨询更改名字的程序及相关准备 本人是怀远县古城乡酒坊村的村民,名字叫赵帅。想通过平台咨询下成年人改名程序。长话短说,现因为在合肥工作,本人的工作圈及社圈相对低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外貌的变化,本人的称呼相对夸张,过于傲视,不符合公众下相貌的称呼,因此多处受人排挤,嘲笑。因名字在工作中屡屡受挫。事业得不到进步,生活得不到幸福。所以想通过相关部门申请改名程序。希望相关部门给与反馈。我好提前准备资料回去办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12-20 16: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县公安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查,更改姓名需要本人提供更改姓名申请书,身份证,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即可。有违法犯罪记录人员、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的不予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