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2-19 09:04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21216002 来信时间: 2022-12-16 13:2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孙****
内容: 1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可以对60以上老人登记,实行区域负责制,精准化片区管理,为他们提供更完善的医护保障,如果有防疫药片,可以为他们优先提供,很多老人现在都没有退烧药。 2 关于垃圾处理问题。建议安排特定人员及时对户外垃圾桶进行消毒,对垃圾进行集中处理,防止清洁人员和拾荒老人在处理垃圾时被感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卫生健康委    答复时间:2022-12-19 09: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县卫生健康委调查,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关注,县卫生健康委将及时把您的建议反馈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从中吸纳有益的做法,推广到疫情防控中。如有疑问,可联系县卫生健康委:80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