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怀远一路一名司机

发布日期:2022-12-28 17:24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21225004 来信时间: 2022-12-25 20:5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12月25日15点45分怀远三中到荆盛驾校路线,投诉一名男司机,有乘客没上就把门关上了,不用说什么听不见看不见我都挥手叫他了,硬是把门关上了,还回头看了一眼,导致我的高铁都延误了,这种场面我也不是经历一次两次了,真的很恶心人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12-28 17: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怀远县政府安排县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当时该车辆驾驶员停靠站台上下客时,因您正在整理自己的行李物品未及时上车,随后驾驶员见站台无上车乘客后便关门起步车辆,在此为给您此次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针对您反映的此类问题,县城市公交公司表示近期将展开驾驶员服务质量会议进行强调,要求公司驾驶员在起步开车驶离站台前需对站台候车市民观察仔细,及时保障车外市民的乘车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