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调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5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30601001 来信时间: 2023-06-01 11: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沈****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下,我今年考上了研究生,要将档案调到学校去,但我本人不在怀远,能否找人办理或者网上办理,办理时需要带什么证件
受理情况: 受理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有结果后将及时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6-02 09: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您可将校方出具的调档函邮寄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提供委托书、调档函委托他人办,也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点击“人事档案”选择“档案转出业务办理”,通过网上办事系统办理相关业务。如有疑问,可联系:0552-885803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