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问题

发布日期:2023-06-06 17:03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30605003 来信时间: 2023-06-05 16:5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匿****
内容: 情况:2023应届硕士毕业生,正式党员,党员档案归入人事档案一同寄出。 问题:党员档案和人事档案寄回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果需要把党员档案从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出,转回包集镇火庙村里,需要什么手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6-06 17: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接收档案后,若需从档案中取出党员材料,需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至怀远县人社局308室办理党员材料取出即可。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联系:885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