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集镇党委书记陈春霆值得学习和表扬

发布日期:2023-06-06 14:22 信息来源:怀远县热线办 【字体:  
信件编号: 20230605006 来信时间: 2023-06-05 18:4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崔****
内容: 您好。我是包集镇包集街道一位居民。日前,我处正值麦收时节。大面积小麦成熟可开镰收割。为即时抢收小麦,争取颗粒归仓,镇党委书记陈春霆同志及时安排人员前往包集高速路口设点,迎接前来跨区域作业的农机手。向他们提供西瓜及饮用水的同时,为他们安排作业区域对接人员。确保农机手们工作顺利、安心地开展。6月2日晚9点左右,陈书记还亲临高速路口,慰问下高速的农机手们。对他们前来我处支持夏收工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受理情况: 受理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有结果后将及时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包集镇政府    答复时间:2023-06-06 14: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安排包集镇政府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包集镇党委陈书记的认可,让人民群众满意是包集镇党委政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包集镇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