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日期:2023-02-02 09:39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举行。怀远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包办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在怀远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包办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节后,企业陆续开工生产,需要对接的事务繁多,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企业的业务诉求,进行分类办理,为企业提供“至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能够全身心地投入生产经营当中。

政府服务高效便捷,是群众和企业的共同期盼。为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缩短企业生产、项目落地的时间成本,怀远县成立企业包办服务中心,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平台。“一站式”跟踪服务让流程从繁到减,让沟通从麻烦变简单,着力打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中的“堵点”“难点”,用优化营商的“软”环境,培育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