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09:49信息来源:县医保局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县医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动员会。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突出“四铁”建设,力创医保品牌。一是下定“铁”心。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并把“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二是打出“铁拳”。县医保局成立“六风”思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明确包保责任,围绕整顿重点内容,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勇于自我批评。三是严明“铁”纪。遵守学习纪律,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权力,审慎用权,廉洁从业,树牢廉洁意识。四是锻造“铁”军。打造专业“铁”军,加强医保政策、业务知识、重点改革任务等内容培训,提升业务综合素质;打造担当“铁”军,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打造廉洁“铁军”,坚守底线,锤炼品格,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县医保局

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医保队伍。(县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