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7:39信息来源:县民政局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323日,怀远县民政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松要求民政系统所有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围绕全县问题较为突出的酒驾醉驾、非法集资、缠访闹访、工程乱象、权钱交易、涉黑涉恶六个领域开展思想教育整顿,解决自身存在的纪律不严明、责任不落实、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开展教育整顿,分管领导、直属机构负责人牵头负责,加强人员、队伍管理;有序开展教育整顿,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整顿六步骤不得欠缺,稳步推进,每日工作时长延长一小时,结合实际,对标对标;有效开展教育整顿,转变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作风,践行积德行善、为民服务宗旨。强化规矩、服从意识,不得违反党纪、国法。坚决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全市民政走前列、县直机关争一流。

此次会议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聘用人员端正思想、调整心态,敢于直面问题,主动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现批评教育有力度。工作中加强责任落实,要把“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工作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本单位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安排各个工作环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