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和商户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6 09:37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热心服务包保企业。县城市管理局定期走访包保企业,结合自身职能,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难题,为企业解读利企惠民政策,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意识,提升企业管理者运用法治方法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

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依托各类线上办事平台和数字化应用,引导企业、商户通过网上办方式申请办理事项,推行不见面审批,上门送手册、送服务,最大限度地实现办事“零跑腿”。

规范审批商业促销。鼓励企业、商户在做好禁止噪音等环境保护措施的前提下,开展商业促销活动,发展、繁荣实体经济,形成启城国际商业街、泰古玖街、江山御景商业街等商业圈,吸引多元化消费群体。

积极宣传“信易贷”。为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县城市管理局依托行政审批平台积极宣传引导企业、商户入驻“信易贷”,为企业、商户宣传介绍“信易贷”并指导掌握入驻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