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积极做好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09:53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高度重视。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及时安排部署。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抓,通过召开周例会、专题会组织学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和有关细则,要求普查人员熟练掌握普查工作所需技能,及时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怀远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状况。

压实责任。及时将经济普查工作相关精神传达到局股室及两个局属二级机构,各股室和二级机构安排1-2名普查人员共同配合做好普查工作,确保调查渠道通畅,衔接精密,运作高效,保证工作不脱节,不掉链;加强与县经普办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情况,确保普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不留隐患。

精心实施。坚持“精简与实用相结合、易懂与易填相结合”的原则,以会计资料为依据,对90余项普查统计指标逐项认真填报,做到数据真实有效,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医保部门的经济普查工作。通过普查,进一步夯实了全县医保系统的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