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09:07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8月10日下午,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会议。县领导杨亮、王奎、张明廷、程邦国、赵树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安徽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奖惩工作管理办法》,审议了《怀远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方案》,通报了市纪委下达的《怀远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办单》涉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怀远县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整治情况,相关部门、乡镇汇报了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认识,坚持精准治污,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扛起责任,聚焦督察反馈问题“抓整改”、聚焦打好保卫战“抓推进”、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协同”;要严明纪律,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肃党纪,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要充分利用媒体载体,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共同打造绿色怀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