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走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09:12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淝南镇调研乡村振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庆武来到淝南镇吕浅村走访帮扶监测户、脱贫户。每到一户,王庆武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住房、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好脱贫政策,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拓宽增收渠道。

在安徽卓奕服饰有限公司,王庆武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环境,详细询问订单情况、企业现状等,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放在企业发展上,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王庆武前往联系重点帮扶村淝河新村、徐湾村,调研定点帮扶进展、驻村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调研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包联村燕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庆武指出,要指导驻村干部持续增进对基层实际情况的了解掌握,努力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要努力发掘自身资源优势,拓宽产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要把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建设有机结合,改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