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包集祖海希望小学十周年爱心捐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11:23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11月20日,怀远县包集祖海希望小学十周年爱心捐赠活动举行。市领导黄晓武、张晓静、王庆武、吴永彬;省侨联主席李世蕴,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省侨联副主席、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集团董事长邝远平,蚌埠籍歌唱家祖海;县领导杨亮、王蓓、王岂及部分爱心企业家出席捐赠活动。

市委书记黄晓武向祖海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侨联、省教育厅及社会各界对祖海希望小学和蚌埠市基层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向包集镇祖海希望小学建校十周年表示祝贺。

活动中,祖海演唱了《好运来》《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并与爱心企业家共同向学校捐赠现金和物资。她表示,作为珠城的女儿,自己将始终热爱家乡、回报家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祖海希望小学和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把学校建设得更好,努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捐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包集祖海希望小学参观,希望学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办出特色水平,持续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音乐人才。

据了解,怀远县包集祖海希望小学原名怀远县包集镇路圩小学,始建于1995年,建校时只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6人。2012年由皖籍歌唱家祖海女士捐资援建,遂更名为怀远县包集祖海希望小学。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3190平方米,有一至六年级,1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16人。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蚌埠市文明校园”、“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