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应急防控指挥部第9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3 17:27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应急防控指挥部第98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部分工作小组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五洲、刘学军、杨亮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做好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王庆武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毫不放松,杜绝形势误判、松懈麻痹、躺平躺赢,要正确认识现实,压紧压实工作;二是措施上毫不放松,牢记“一防”、“三检”、“一管”,落实远程防、落地检、跟踪检、兜底检、严管理;三是保障上毫不放松,提高保障能力,做好八个要素和人性关怀,调度好值班时间,保障好防疫物资;四是责任上毫不放松,明确属地责任及单位责任,经常化、日常化、制度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五是问责上毫不放松,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扎实补齐短板弱项,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