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30 08:21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上午,2022年度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协商督办《关于加快涡北新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缓解现有学校大校额、大班额的提案》。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学军主持会议。副县长王岂、县政协副主席江善宇、县政协秘书长徐元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是我省的一项创新工作举措,对于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促进提案办理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是百年大计,县政协本着对怀远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经过深入调研,重点提案提得好,定得准。

王庆武强调,办好政协提案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六个坚持”,其中居于首位的便是坚持人民至上,义务教育工作就是最核心的人民至上,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把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教育工作重点提案认真办理好、落实好;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用真招实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政协要分类办理、协调推进、督查调度、创新改革好提案工作,进一步夯实全县教育基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高质量提案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