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组织开展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09:31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城乡绿化行动,引领全民广泛参与植树造林,形成共建绿色怀远的社会氛围,3月11日上午,怀远县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在茨淮新河大坝白莲坡镇邵王村段植树点举行。王庆武、刘学军、王蓓、祖家国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植树增绿的好时节。在植树现场,王庆武等领导同志与大家一起分工协作,挥动铁锹、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浇灌清水,认真完成树苗栽植的每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植树间隙,王庆武不时与有关负责同志交谈,仔细询问树种习性,了解全县绿化工作进展,并叮嘱大家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大植树造林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绿化家园的良好氛围。同时要精心做好后续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让树苗成行、成片、成林,着力绘就怀远绿色发展新画卷。

据了解,当天共有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栽植石榴树苗3000株,栽植面积约4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