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09:48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召开。王庆武、刘学军、许汉生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怀远县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怀远县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大会会议方案》,审议《丹心育桃李、仁爱铸丰碑——宋文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方案》,听取并讨论生态环境局专题汇报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领导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狠刹“六风”为契机,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宣传好宋文武同志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为榜样,立足各自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做好人民的公仆;党政干部要深刻把握环保工作要求,做到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对环保违法违规行为重拳出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