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日期:2023-03-22 09:50信息来源:县信访局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虔陪同接访,相关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本次接访共接待群众7批14人次,事涉工程款纠纷、拆迁安置补偿、水产养殖管理费分配、土地侵权纠纷、工资支付问题等。接访中,王庆武仔细查看来访群众书面材料,并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相关责任单位仔细研究,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

王庆武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信访工作的核心就是解决群众的诉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落实好信访工作源头治理,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要在难点、难题、难关面前肩扛责任、勇于突破。特别是针对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要用系统观、全局观研究分析、定分止争、妥善解决。要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斗争,事不避难,坚持弘扬真善美,摒弃假丑恶,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措施,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维护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