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怀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8 09:41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56日,中共怀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许汉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王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兑现人才支持事项使用经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确定2023年度怀远县拟招录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福利待遇保障的请示》、《怀远县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方案》、《2023年度医疗卫生系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增强人才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第一位,树牢大人才观,系统谋划、创新思考、科学安排,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努力走出符合怀远实际的人才发展之路。要完善保障机制,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人才政策落实,提高人才引进政策待遇,用温度、精度和力度,营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生活环境。要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多沟通、多合作、多配合,同时健全人才工作领导体系,找准突破口,让更多人才为怀远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开创怀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