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参加指导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09:06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5月8日,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开展认真、准备充分、查摆到位,但还存在一定问题,一是结合“六风”不够,有待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二是深刻剖析不够,缺乏从全县的角度看待工作、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三是破解问题不够,在工作上存在缺乏创新、被动应付的问题;四是表率作用不够,“一岗双责”落实较为薄弱,还需进一步健全和加强。

会议强调,务必坚定党性,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定力,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务必强化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小事当作人社部门的大事来抓,注重实际工作,设身处地、倾心倾力为民、为企办实事、解难题;务必匡正风气,要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务必真抓实干,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自身职责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务必敢于斗争,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要不惧矛盾风险,敢于坚决斗争,善于进行斗争,切实增强立行立改的动力;务必严管所辖,要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严肃纲纪、敢于较真,让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归根结底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以此为新起点,认真梳理,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高效推进人社事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