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第五届榴花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17 08:59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五月榴花红似火,燃尽榴月照眼明。5月16日,怀远县第五届榴花节盛大开幕。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吉智,县领导王蓓、王传春、程邦国,县政协秘书长徐元景参加活动。本届榴花节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演出的方式进行。

榴花红胜火,喜迎八方客。作为我县一张响亮的名片,怀远县将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怀远石榴这张名片,把怀远石榴的品牌越擦越亮,把怀远石榴的产业越做越大,把怀远的榴花节越办越好,力争把石榴创建成一扇外界了解怀远的窗口,打造成一道开发开放的大门。

随后,王吉智为怀远石榴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颁发证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王蓓宣布怀远县第五届榴花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热闹开场,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舞蹈、器乐合奏、戏曲联唱、花鼓灯、群口大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用嘹亮的歌声、翩跹的舞姿,表达对伟大祖国和美好家园的赞美,展现了怀远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