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参加指导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09:03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日前,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暨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庆武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措施有效、批评深刻,但也存在着“六风”结合不够、剖析不深、责任不明、站位不高等问题。

王庆武强调,要狠抓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对照党章,深刻自我剖析,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立场坚定、克己奉公。要狠抓匡正风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级一级抓好队伍建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宗旨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环节和主要方面,办好暖民心、为民生的事,切实做到围绕人民、服务人民、造福人民。要狠抓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把业务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助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狠抓严管其辖,紧盯重要关键岗位、矛盾多发点位,对照狠刹“六风”工作要求,抓好思想教育整顿,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要狠抓廉洁自律,不断督促党员干部将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持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要狠抓敢于斗争,从领导干部开始,把正气树起来,把党性强起来,坚决同各种违法乱纪行为斗争到底,让老百姓充分认可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