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双桥首届金银花节暨中小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3 10:18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怀远县双桥首届金银花节暨中小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举办。县领导王庆武、王五洲、王蓓、王传春、程邦国、赵树建、江善宇等参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运,国家林草局忍冬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李修海,中国经济林协会金银花分会副会长、河北省金银花行业协会会长郭清辉,安徽科技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詹学文等应邀参加。

县委书记王庆武宣布本届金银花节暨中小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开幕。活动在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序幕,古琴演奏、泗州戏、国学朗诵、男声独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场。现场还为摄影绘画、金银花仙子、金银花采摘比赛、金银花种植优秀成果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活动中,还开展了金银花采摘比赛,丰富了中小学生的劳动实践主题活动。

据了解,双桥集镇作为省内规模较大的金银花种植示范基地,已经形成了中药材种植、管理、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目前全镇累计种植金银花4000余亩,年产值2000余万元,已成为该镇群众增收致富的一大支柱产业。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怀远县双桥集镇金银花产业园创建成效,提升双桥金银花品牌影响力,深入推进农村特色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