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08:50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走访活动,实地查看怀远县教育工作,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副县长王岂参加活动。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怀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软硬件建设、特色教育创新及职业技能培养等情况,并参观了棋室、展室、乒乓球室等。学生们正在老师指导下,专心致志地进行技能培训。王庆武走进教室实地参观,为孩子们的作品点赞,并对在国内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同学表示充分肯定。

王庆武指出,特殊教育学校面向的是特殊群体,要倾注更多感情和耐心,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勉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营造和谐育人的氛围。

在怀远师范学校、怀远县城关小学,王庆武深入了解校园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情况,对这两所学校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

慰问中,王庆武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县各学校要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爱护、呵护、教育好孩子。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满腔热情的关心、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着力营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